BIBIBO

Baby blue eyes

  虽然说真正成为粉丝的时间不长,比不上其他迷妹,但是至少我之前真的有断断续续地关注他。
  最近看了很多他之前的电影,虽然还没有能够全部看完,但是至少让我觉得他的演技不错,并且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。
  loki让他快速地进入人们的视野中,显然这一次的选择是成功的,他的演技让Loki这个大反派变得鲜活生动,而不再是一个纸片人。
  他的文学素养,造就他语言功底,皇家戏剧学院的学习和莎翁剧的表演,成就了他的舞台表现力,他有实力。但是对于拿奥斯卡奖来说,这不是强势,甚至是短板。拿奥斯卡奖的真的很少有文艺片,而是跟偏向有社会冲击力的作品。
  不知道他为什么会选择成为一名好莱坞演员,为了奥斯卡吗?或许在英国发展得可能会更好一点,或许不会有现在这么高的人气,但是肯定在舞台剧上面的成就更高。
  不过既然选择了,就真的努力尝试去颠覆一下深入到他自己骨子里的东西吧,Tom。这是去冲向奥斯卡的途径。
  别人都说他2017年神隐,不应该,应该趁着现在的高人气去多演些电影。我不这么觉得,如果一个演员不能很好的定位自己,很好的选一部电影去演,那真的应该停下来审视一下自己了,去做调整和自我提高。虽然可能对于他的事业来说不值得,但是我想对于他个人应该很有意义。
  真的希望看到他成功,发自内心的。
  因为他应该拥有成功。他不是天才,他的演技是靠智商和努力所得来的。不然我也不会去粉他。
  Take pains,be perfects

评论

热度(4)